:::
總務主任 - 2015/03/18 台灣醒報 | 2015-03-19 | 點閱數: 6026

張振鴻 2015/03/18 16:22

【台灣醒報記者/張振鴻/台北報導】

民眾透過「公益旅館 Hotel for good」線上平台訂飯店不僅方便,同時還能做公益籌措偏鄉學童的畢業旅行基金。來自高山的嘉義十字國小與宜蘭原鄉部落的金洋國小畢業生最近便在該平台的贊助下,完成人生僅有一次的小學畢業旅行!

對眾多偏鄉小學的小朋友來說,畢業旅行可能是他們增廣見聞與開拓視野的機會。十字國小的 3 名畢業生即將帶著小提琴,到從未見識過的海邊畢業旅行。而金洋國小畢業生,則非常高興能搭捷運遊歷台北,體驗都會生活。後者帶著感恩的心在平台上線記者會現場,展現原民文化,帶來十分熱情的載歌載舞。

【夢想的畢旅企劃】 
由掌方軟體與美麗華國際旅行社合作的「公益旅館 Hotel for good」線上訂房平台,於 18 日正式上線。掌方總經理游能專及美麗華董事長李正媛共同表示將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精神,只要民眾透過此平台下訂飯店,他們會依每筆訂單撥出 100 元,存入偏鄉小學的畢旅住房基金。並呼籲更多飯店旅館同業一起加入訂房平台,參與這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我兒子說,畢業旅行就像學校生活的一個遊戲關卡,完成了才算真的畢業。」游能專表示。李正媛也說,當自己的小孩能無憂無慮地參與畢旅時,她更懷抱回饋的心情來幫助更多小朋友一同踏上小學生涯的最終章,在人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長期延續社會責任】 
「身為校長,我非常開心今年的 3 位畢業生能參加畢旅。更期盼明年僅有一名的畢業生也能持續受到贊助。」十字國小王姿勻表示。「年度目標是幫助 20 間學校來達成畢業旅行。」平台營運經理許承澤表示。目前「公益旅館 Hotel for good」已有全台 15 至 20 間的飯店加入線上訂房行列,超過 50 間正在洽談契約中,希望能長期延續這個公益活動。

美麗華國際旅行社、掌方軟體、美麗信花園酒店、嘉義阿里山十字國小、宜蘭南澳金洋國小與會貴賓合影
 

(左至右)掌方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游能專、美麗華國際旅行董事長李正媛、德安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春照、美麗信花園酒店總經理黃安迪

 

 

相關連結:

 
 
電視部分:
 
新視 web 電視台
人間電視
民視
新網新聞網
凱擎 有線電視
:::

學校沿革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線上課程會議連結

科任教師的線上連結

會員登入

:::

課程計畫

img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729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729

link to https://course.cyc.edu.tw/course/pub/cou_dsp.php?sch_id=104729 onclick=window.open(this.href);return false;

訪客數

今天: 5454
昨天: 6262
本週: 278278278
本月: 1232123212321232
總計: 1678888167888816788881678888167888816788881678888
平均: 475475475